小徐每天工作学习爱老婆

JOJO 漫威 谢柠檬

YTyuzhihan:

各位,是这样的。我近一年来都在翻译这位outpastthemoat的Destiel文,相信我的关注者中也有不少阅读过她的作品,并为之动容。我一直在汤上关注着她,而最近,这位写手正在经历一段十分痛苦的时期。前几日,她的丈夫被查出有恶性肿瘤而开始住院,而她需要平时照顾她的三个孩子,最小的才刚出生几个月。癌症的医疗本就花费巨大,而她现在基本上是在自己一个人支撑着整个家庭。一开始刚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震惊,虽然也有过募捐的念头,但因为看着她一直在发关于每天她的丈夫的病症和她十分崩溃的心理状态,也依旧没有发出请求募捐的帖,就十分犹豫。后来汤上有她的现实中的朋友帮她发布了请求捐助的帖,公布了写手的收款地址,尽管依旧不是来自她本人之口,但也因此激励了我来这里帮助宣传一下。

如果各位有美国地区的Paypal账号并愿意帮助的话,请看图。

1.在主界面,选择图1中的Pay or Send Money

2.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图2中的Send to friends and families in the US

3.之后它会需要你关联能付美元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来支付

4.填写给邮箱outpastthemoat@gmail.com

5.交易完成后,如果你填写的地址正确,会显示图3的付给了Jenny Pickett,就是这位写手的名字。

如果你对这位写手不熟悉,这里是她所有的SPN相关的作品,如果需要,这里是我与朋友翻译过的部分她的文章。希望你能被她的作品感动,然后对她伸出援助之手。

感谢各位阅读至此,也感谢你们扩这个消息。现在她还没有发声,如果之后她说不希望再被捐款,我将会把这个帖子撤掉。


评论

热度(75)